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吹响新年新征程第一声号角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1 00:00:00  浏览:23890 次

         春节尾声已至,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征程。2月25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下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拉开了新学期工作的序幕。

会上,院领导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使全院上下信心满满面对新学期的机遇与挑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以东同志更是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抓”(抓安全、抓管理、抓重点)、“四讲”(讲学习、讲秩序、讲责任、讲荣誉)、“五有”(有正气、有朝气、有灵气、有大气、有骨气)的总要求,为技师学院的新征程树立了风向标。

技师学院全体教师面带新春的喜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校园,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整装待发。全院上下必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实现技师学院的跨越性发展。

(通讯员:代浩)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预算公开

下篇新闻:毛以东同志在随州技师学院2017-2018学年下...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