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能高考组召开三年级学生家长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00:00:00  浏览:24603 次

     升入高三了,这是必须由学生、老师和家长一起面对、一同走过的一年。

      近日,随州技师学院技能高考组召开三年级学生家长会。家长会以“家校合作,搞好服务”为主题,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15:00时,家长会正式开始。班主任首先向家长致欢迎辞,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家长会,接着仔细地介绍了技能高考的特点、考试方式,分析了本班学生这学期考试的情况,表扬了成绩优秀的同学,鼓励了考试中成绩进步的同学,并且结合技能高考引导家长如何正确对待孩子的成绩,怎样辨证地看待考试分数和名次。

      技能高考组负责人分别到教室跟家长沟通。先是介绍了近二年来学校技能高考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任课教师的情况,最后希望家长为学校提出宝贵意见,群策群力,鼓励家长能够更加关心学校的发展,更加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搞好后勤,确保孩子的安全,更加努力给孩子营造一个最佳的学习氛围,争取在2018年的技能高考中取得好的成绩。家长会上各家长积极与班主任交流,有向老师讨教学习方法的、有向老师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的、有向老师寻求解决孩子问题的……

       本次家长会对家长和学生都会起到积极的帮助和作用。
(技能高考 梁京虎)

 

上篇新闻:我院学生参加湖北省技能高考统一模拟联考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预算公开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