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综合科全力做好第三届湖北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8 00:00:00  浏览:24360 次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重视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带动人才培养的办学思想,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并在近几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2017年12月,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第45 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通知》(鄂人社函〔2017〕751 号)安排,第45 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32 个项目的初赛将于近期相继举办,我院申报的计算机类、数控类、汽修类学生组竞赛将于2018年1月相继举行。鉴于今年比赛时间紧迫,而我院部分专业库存材料不够充裕,因此对我院参赛队的后勤材料保障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针对本次特殊情况,综合科全员出动,号召科室工作人员、材料保管员及相关教师全力以赴,利用工作及课余时间为各竞赛组做好材料供应及工量具准备工作,做到有求必应,全力确保参赛学生的工量具及材料保障工作,不耽误任何参赛学生的宝贵训练时间,力争使所有参赛学生在本次省技工院校技能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同时学院综合科也将以此为契机,号召激励全体学生认真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积极把握机遇、学以致用、展示风采。同时,进一步总结经验,落实各类竞赛保障措施,制定更为专业的材料供应保障制度,力争为我院职业技能竞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综合科)

上篇新闻:铲冰扫雪? 情暖校园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精心打造“明厨亮灶”工程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