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00:00:00  浏览:24310 次

 

    9月4日上午,在随州技师学院的运动场上聚集了这么一批昂扬向上的少年们,他们身穿迷彩,脸上充满着兴奋和期待。在这里,他们即将结束为期9天的军训生活,迎来随州技师学院2017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连续几天被雨水洗刷的运动场弥漫着雨后清新的味道,汇报表演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徐明成在军训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各军训方队,“为校争光”的口号响彻校园内外。各方队在教官们的指挥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大家展示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等分列式动作,同学们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女子军体拳方队与花样方队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此外,学院还对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分别进行了表彰。
    9天的军训,他们顶过骄阳,冒过细雨,有欢声笑语,也有苦与累,但他们用坚强的意志,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最终突破了自己。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军训,他们已经较快的适应了技师学院的校园生活,今后一定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精神面貌延续下去,不断超越自我,在技师学院书写美好明天。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下篇新闻:转载《湖北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政治站位》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