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研讨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00  浏览:23880 次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暑假期间,我院高技部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研讨会。李旭元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技组、技能高考组主任及各专业责任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教研科林涛主任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李旭元副院长首先对《随州技师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了详细的要求。李院长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学院的长远发展,各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并不断完善,从源头上整体把控人才培养质量。
    讨论会上,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数控加工、计算机网络应用、无人机操控技术、电子商务、汽车维修与装配、幼儿教育、会计、花鼓戏等17个专业的负责人针对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社会调研、学生学情等方面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专业分小组再次进行交流讨论。教务教研科主任林涛对汇报专业进行了逐一记录和点评,并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继续完善方案中出现的问题,为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明确了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使随州技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更趋于完善,使各专业的建设目标、发展思路更加明晰,使人才培养方案内容更贴近行业企业实际,培养的人才更适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

(行政支部 黄子滢)

上篇新闻:立足岗位厚积淀,校本研修强师资——随州技师学院开...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