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曾都区首届选树“曾都工匠”竞赛活动在我院举行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00:00:00  浏览:23685 次

    近日,随州市曾都区首届“曾都工匠”选树竞赛活动在我院拉开帷幕。

    此次首届“曾都工匠”选树活动技能竞赛是曾都区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服务曾都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据悉,来自曾都经济开发区、南郊办事处、府河镇,以及三环铸造、江南专汽、润力专汽等26支代表队150余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钳工、焊工、电工、数控加工等技能竞赛。并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在曾都区职工中评选出了十名首届“曾都工匠”。

上篇新闻:随州市第二届运动会足球竞赛在我院拉开帷幕

下篇新闻:中国戏曲走进随州技师学院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