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企合作就业直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0-08-04 00:00:00  浏览:23549 次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企合作就业直通

发布时间:[ 2010-08-04 09:55]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余正旺报道:近年来,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高技部坚持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原则,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实施订单教育,让学生入学就意味着高薪就业。
    继去年成功开办“齐星多晶硅”班之后,今年学院与国内外十家知名企业达成委托培养协议,将开办深圳鸿淮班、广东生益科技班、东风专汽班、湖北合力专汽班、广州名幸班(日本独资)、瀚宇博德班(台湾股份)等。以齐星公司为例,对优秀员工分配住房,对突出贡献员工奖励小车,对双方培养的优秀毕业生,由齐星公司出资送往武汉大学或华中科技大学继续深造,真正实现了围绕市场办职校的思想。
    据了解,该院在实施“订单教育”教学中努力做到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相协调,技能训练与岗位要求相协调,真正体现以就业为导向,既培养学生守纪律,肯吃苦的职业道德,又坚持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的教学原则,突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技能训练,水平与文凭统一,培养与使用一致,培养出有专业特色与竞争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上篇新闻:2010年招生优惠补充规定

下篇新闻:模块式一体化学分制教学模式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