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荣获“新华书店杯”第三届“经典诵读 书香随州”比赛二等奖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00  浏览:23820 次

    4月21日上午,随州市“新华书店杯”第三届“经典诵读 书香随州”比赛在神农公园广场圆满落下帷幕,随州技师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3支代表队,自3月中旬随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动员会以来,随州技师学院高度重视该项比赛,积极响应上级“大力推进全民阅读”的号召,迅速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组建成一支优秀的参赛队伍。在学院宣传处处长王梅的监督指导下,代表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训练,力求朗诵表演在形式上创新出彩,在内容上积极奋进。最终,随州技师学院代表队凭借2013年的《颂炎帝文》朗诵表演荣获二等奖。

    校园书香绕,师生齐阅读。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随州技师学院通过本次比赛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氛围,这是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推进学院育名师、建名校、铸名牌“三名工程”的重要动力,同时也是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推动力。

上篇新闻:我市安排部署寻根节嘉宾方阵和履职尽责管理工作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三美教师”和“最美教师”评选方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