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组织部长甘国栋带队开展扶贫回访和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7 00:00:00  浏览:24202 次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带领市人社局机关、市委老干部局、市城投公司、随州技师学院等单位干部职工到随县淮河镇龙泉村开展扶贫回访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机关干部在蓝莓基地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即开展植树活动。全体干部与村民分工协作,从挖土、扶树到培土、踩实、认真完成各道工序。甘国栋部长一边植树,一边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强调村干部要带领群众看护好,确保树苗能够高效成活成材,真正转换为村上的集体收入,把植树造林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让村民享受到绿色发展带来的幸福生活。

        植树活动结束后,甘国栋组织扶贫干部分批到帮扶点开展扶贫再回访活动。扶贫干部进村入户,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详细询问帮扶贫困户受帮扶以来的生产、生活是否有改善,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的发展出点子、找路子。  

上篇新闻:北京商鲲在我院开授高铁服务专业礼仪课

下篇新闻:学院行政支部组织植树活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