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4 00:00:00  浏览:23670 次

近日,为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构建和谐校园,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了历时一个半月的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

此次艺术节以“星火燎原民族魂,匠心传承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全体师生,意在培养师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为了此次艺术节能够圆满成功,学院特成立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负责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总体设计以及文化艺术节活动的统一组织和协调工作。在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整个艺术节的各项活动都在有序进行。“忆峥嵘岁月 铸光辉梦想”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合唱比赛、“学习工匠楷模 传承工匠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礼仪之星”校园礼仪大赛、“金话筒”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青春秀场”才艺展示大赛等项目目前均已进入决赛筹备阶段。

多年来,随州技师学院一直专注于校园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挖掘与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与形式,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倡导高雅艺术进校园,提升学校文化品味与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争创校园文化精品。

上篇新闻:市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

下篇新闻:“我选湖北”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计划标识、宣传导语...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