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教师在市工间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6 00:00:00  浏览:23591 次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体师生共同运动的校园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我院教师积极组队参加随州市工间操比赛。12月6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代表队在全市2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教师代表队充分利用课堂之外的时间,克服重重困难,才有了比赛过程中优异的精神风貌和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最终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团结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篇新闻:我院特邀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才艺展示

下篇新闻:市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