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教师在湖北省技工院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培训和教学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4 00:00:00  浏览:23541 次

       近日,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的为期六天的湖北省技工院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培训和教学竞赛活动在襄阳技师学院圆满完成。随州技师学院选拔出马超军、沈小莉、黄子滢、陈盛和丁新卓五位教师参赛,取得综合项目三等奖,单人项目优秀奖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共有32所技工院校共138位领导及老师参加,经过前三天的培训,我院老师在教学技能、教学水平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微课制作、数字化资源的建设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后三天竞赛过程中,我院老师积极备赛,调整心态,在说课、评课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和熟练的现代化教学手段。虽然此次比赛取得了较优秀的成绩,但五位老师均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会继续努力,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当中,不仅要上好每一堂课,更要竭尽全力为学院的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我院一直致力于教学教研,推进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林涛老师系我院数控专业带头人教师,高级工程师,双师型教学专家,金牌教师代表,荣获国家人社部颁发的“技能培育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等多项荣誉;黄成金老师的教学以及研究成果多次得到省人社厅、人社局的高度赞扬,在历年先进评优中获得诸多殊荣;罗金刚老师被评为随州市技术能手,随州市骨干教师,首届随州最美教师,高级技师,讲师;黄胜老师被评为随州市技术能手,省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高级技师;贺德英老师为省金牌教师等。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田径运动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6田径运动会剪影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