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举行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7 00:00:00  浏览:23693 次

       10月26日下午,为了加强女生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她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正确引导她们健康地度过青春期,随州技师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是由高技部学管科组织,高技部全体女生参与,由王梅老师和王玲老师主讲。王梅老师主讲文明礼仪,从校园里面一些不文明现象入手,给女生们展示了当代中职学生该有的风貌。王玲老师主讲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内容全面、例子有代表性。主讲老师们通过生动的画面、精彩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端庄、优雅、大气、明礼的现代中职生,还懂得了如何面对青春期的各种困扰,懂得如何珍爱和保护自己。聆听讲座之后,女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十分精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对她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良好的指导作用,相信这些知识将帮助她们顺利度过青春期。
 
 

上篇新闻: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篇新闻:寻找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