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北京商鲲教育集团专职教师来我院指导学生形体礼仪操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1 00:00:00  浏览:23618 次

 

        近日,为加强校企合作的联系,我院邀请北京商鲲教育集团的专职教师来我院指导高铁服务与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形体礼仪操的训练。

        身着制服的专职教师们给校园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她们端庄高雅的气质,规范优雅的演示动作,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学生们。几天的训练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相信经过努力,假以时日,很多同学一定会成为优秀的高铁乘务员。

上篇新闻:城东分区站曾都区第三届人大代表选举活动在我院举行

下篇新闻:市发改委及市人社局领导来我院调研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