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院各支部进行支部换届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3 00:00:00  浏览:23594 次

 

为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月初,学院四个支部(行政支部、高技支部、高考支部、退管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自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分三个步骤进行:首先由各支部委员会提出5-6名候选人名单报学院党委审批;其次是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第一轮差额选举,选出4名候选人;最后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三名成员。此次换届选举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使每个党员都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组织人事处)

上篇新闻:学院妇委会组织一系列活动庆“三八”

下篇新闻:学院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