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老师参加美丽乡村游骑行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3 00:00:00  浏览:23538 次

      428日上午,随州技师学学院组织30余名老师参加了2016年“城投杯”随州市职工自行车骑行暨“美丽乡村游”活动顺利举行。比赛路线为“编钟大道(云海天地)路口→白云大道蕙兰谷路口→风光大道(长白路)→淅孛公路→大府路→独山村丰年公司办公楼广场”,赛程全长约16.5公里,全程道路稍有蜿蜒,但整体情况良好,赛道两侧乡村风景怡人,非常适合骑行活动。

                                                                                                  (网管中心 王立)

上篇新闻: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下篇新闻:全省技工院校自身建设现场会在我院召开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