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军训汇演向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03 00:00:00  浏览:24160 次

     嘹亮的口号,笔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9月3日上午8时,2015级秋季新生在学院操场进行军训汇报演出,展示军训成果,向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

    本次军训从8月26日开始,为期八天,内容包括站军姿、站队集合、停止间转法、走跑步、队行变换、练习整理内务、军事理论知识等。军训期间,同学们不怕吃苦,不怕炎热,不怕疲劳,不怕流汗,在如火的阳光中顽强挺立,步伐整齐有力,响亮的口号震彻校园,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可贵的是,有的同学虽然身体不适,但仍然以顽强的毅力坚持训练,体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不屈的意志。

    今年恰逢我国纪念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技师学院新生军训期间融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元素,增添了国防教育的讲座、观看爱国主题的红色电影、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班队活动等系列活动,为这次军训增添一笔浓墨的色彩。

上篇新闻:学院举行15秋季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篇新闻:免费就业培训简章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