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院高技部开展老师网上组卷培训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8-28 00:00:00  浏览:23609 次

        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网管中心配合高技部组织相关老师开展今年第三批次“数字化校园平台”培训。此次培训为期3天,我们专门邀请了成都依能人公司专家来我校进行授课。重点对网上题库、在线考试、在线评教等内容进行讲解。具悉,学院今年还将组织1-2次的“数字化校园平台”培训活动,力争在下半年网上考试课目数量上有所突破,尽早让学生熟悉网上考试习惯。(网管中心)

 

上篇新闻:喜迎山西百名学子入学

下篇新闻:学院举行15秋季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