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关于召开“学院发展战略与内部管理”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8-21 00:00:00  浏览:23634 次

 

各处(室)、年级组:
为了认真总结学院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面临的形势,制定未来五年学院发展方略和加强内部管理的各项措施,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近期召开“学院发展战略与内部管理”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8月12日至13日,在学院1号会议室召开。
二、参加会议人员:
学院领导、各科(处)室及年级组主要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代表(具体人员另行通知)。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对学院组建以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措施进行检查、思考;
2、参会人员对技工教育发展形势、发展环境进行座谈、分析、讨论;
3、讨论确定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方略;
4、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建言献策。
四、参会要求:
1、学院办公室围绕学院组建以来的主要工作、基本经验、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等形成工作报告。
2、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当前的形势分析以及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方向与措施”两个方面准备好书面发言材料,8月10日前交学院办公室,部分同志会上交流发言。
3、分管领导及处(室)主要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安排形成书面意见,会议期间汇报交流。
4、研讨活动由副院长李进同志组织,院长助理刘飞协助,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承办。请参会人员做好时间安排,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随州技师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八月四日

上篇新闻:2016年招生简章:办学五大优势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5“发展战略与内部管理”研讨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