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院开展德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3 00:00:00  浏览:23568 次

3月上旬,为提升同学们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进一步营造德育氛围,强化教育效果,学院开设了“求真教育”——德育大讲堂系列讲座,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学院常效机制。德育大讲堂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讲述国学、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内容,达到提升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尚善的校园氛围的目的。德育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丽和谐校园”观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传播道德并从中受益。(王刚撰稿,lf上传)

上篇新闻:学院赴驻点村植树造林

下篇新闻:学院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