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夜学”活动打造“学习型”校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8 00:00:00  浏览:23699 次

 

通讯员王梅报道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到的“学风不浓,学习自觉性不高,学习针对性不强,学习效果不好”等突出问题,随州技师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夜学”读书活动,以强化学习,全面提升教职员工“看、听、思、说、干”的能力,全力打造“学习型”校园。
  3月17日,随州技师学院开展第一次“夜学”读书活动。学习会上,由相关召集人组织学习了《弘扬依法治国精神,共筑中国伟大中国梦》、《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热点》、《事业管理职工管理相关策政的解读》三个主题。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要按照“常学习、讲认真、抓细节、行规范、强执行、严纪律”的要求,学理论、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中改进作风,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性、理论性、预见性,全面提升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水平。
  今后,随州技师学院将切实落实好上级各部门的有关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的工作能力。同时,针对“慢、效率不高、统筹不够、督查工作缺乏针对性、有效性”等问题改进作风,珍惜和利用好“夜学”平台,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奉献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树立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大无畏精神,求实、务实、落实,并敢于承担;在学习中熟悉政策,发现机遇、抢抓机遇和利用机遇,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提高统筹能力,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素养。
 

LF编辑上传

上篇新闻:湖北省随州市技师学院开展“微课程”教学培训

下篇新闻:市人社局为学院招聘人才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