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获2014年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焊接高技能人才工作站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12 00:00:00  浏览:24505 次

 

        近日,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获悉,随州技师学院在创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第二批国家中等职业学校改革示范校建设项目的基础上,成为湖北省2014年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焊接、钣金高技能人才工作站。
        随州技师学院的专业设置对接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开设了数控加工、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等30个专业;课程体系对接岗位职业标准,开发并应用一体化实训工作页;实训环境对接企业生产环境,重点专业实训室都设置讨论区、演示区和实训操作区,实行一体化教学;职业教育对接终身学习,不断地对教师开展一体化、任务驱动、项目教学、微课程等新理念、新教法培训制度,拓宽继续学习渠道,为人才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林涛
                                                                                  2015年1月10日

上篇新闻:关于2014年度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与考察事项的通知

下篇新闻:学院领导李旭元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