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07 00:00:00  浏览:23643 次

为指导新生迈好高中阶段生活的第一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校园生活,引导他们科学合理地规划今后三年的学习和生活,随州技师学院于新生报到后陆续开展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通过报告、讲座、主题班会、座谈会或交流会、实地参观、集体学习、音像展播等形式开展,教育内容涵盖了适应性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养成教育、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及励志教育等16个方面。 学院各部门对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目标明确,组织得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法得力,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积极开展适合学生特点、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2014级新同学在思想上逐步实现了从初中生到高中、中技学生的转变;有效引导新生逐步适应了新的环境和学习模式;激发了大家的成长成才观念,对帮助新同学们缩短新校园生活适应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关爱学生在行动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直饮水工程竣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