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真刀真枪”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07 00:00:00  浏览:23480 次

近日,随州技师学院分四个支部先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员工”为重点,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生活会。由于会前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对照“四风”问题认真准备,广大党员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和灵魂,相互批评坚持原则,态度诚恳,真诚帮助提高。   通过此次专题生活会,广大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各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方向,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隆重庆祝第30个教师节

下篇新闻:让莘莘学子迈开青春的“正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