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9 00:00:00  浏览:23559 次

12月18日,随州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在特邀党校刘俊玲教授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刘教授还对《决定》提出的深化改革的新观点、新举措,特别是有关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干部权利运行制约、依法执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教授指出,《决定》规划了未来中国改革开放的总体设计框架,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特别是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体要求,明确了教育改革的攻坚方向和重点举措,对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院长徐明成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究思考,提早谋划,紧密结合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的实际,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基本导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创新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优化结构,提高质量,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上篇新闻: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沈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篇新闻:随州“最美教师”(我院高技部)罗金刚接授电台访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