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市成立汽车职业教育联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0 00:00:00  浏览:23603 次

 我市成立汽车职业教育联盟

1119日,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学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文斌宣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建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的批复》,会上宣读并表决了《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章程》和理事会名单。成立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旨在培养汽车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共由44家单位组成,其中政府相关管理部门7家,科研院所1家,行业协会1家,汽车机械制造企业有28家,职业院校7所等构成。其中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的理事长单位,随州技师学院当选为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该联盟下设教学工作专业委员会、科研工作委员会和就业工作委员会等3个委员会,以促进人才培养基地和专用汽车研发基地的建设,创建一流汽车职业教育品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优秀毕业生的本地就业率,为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副市长李雅君、罗俊杰为随州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国艮、发改委主任何运平、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布厚伟、教育局局长张道亮、人社局局长李德荣、科技局局长李修荣、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其柏及部分企业领导和职业学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徐明成当选为副理事长、李旭元副院长当选为副秘书长。

                                项目办

 

                                    20131119

   
   

 

上篇新闻:喜讯

下篇新闻:鸿准定向班学生获企业奖学金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