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参加国家示范校建设验收培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11 00:00:00  浏览:23433 次

我院参加国家示范校建设验收培训

 

924—27日,我院黄成金、李先勃两名教师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举办的关于《示范校建设实务操作方法与策略培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示范校验收工作程序、方式,各种材料的撰写要求与格式,资料准备与迎检,项目建设经费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会议期间参观了第一批示范校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听取了该校示范校的建设情况,参观了该校的建设成果展。这些对我校11月份迎接省示范校中期验收工作及后期的建设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上篇新闻:我院80余学生参加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随州市...

下篇新闻:我院数控专业数字化仿真实习工厂建设项目 组织竞争...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