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致新生家长信(高技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21 00:00:00  浏览:23627 次

 

致新生家长信
 
尊敬的家长:
       孩子就读随州技师学院是理想的选择,我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您的信任表示感谢!请您放心,我院将坚定不移地履行“拓展知识、提升技能、凭你选择、高考升学、高薪就业、由我保障”的承诺。对孩子的成长负责,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希望和心愿!
        我院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不仅注重技术能力的训练和职业能力的培养,而且注重行为习惯的养成和交际能力的培养,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爱心、守纪律、肯吃苦、懂技术、善创新”高技能新型人才。目前,我院已与全国十几家名优企业签定协议,联合办班,定向培养,学生入学就意味着就业,学生在校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然后直接进入学习上岗。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天下每个做父母的心愿,老师与家长的心愿是一致的。我们的老师爱岗敬业、甘为人梯,平等地对待和关心每一个学生,是孩子人生旅途中的良师益友。
       我们衷心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帮助,在暑假期间,要求孩子读一本好书,练一手好字,写一本日记,多做家务,规律生活,注重锻炼,并注意防水、防电和交通安全。学生入学后,我们会考虑到他们生活和学习上的每一个细节,生活上给予慈母般的爱护,学习上给予严格的管理,思想上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耐心的开导,使他们感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逐渐养成独立生活的习惯,将来进厂后能够独立工作,能够独挡一面,成人成才。我们的班主任、招生老师会时时与您联系,反馈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我们也希望您能主动和我们联系,告诉孩子的有关情况。信息互通,共同教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对孩子的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是社会、家庭、学校共同的责任,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学习成长环境,并共同期待孩子有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祝您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随州技师学院高技部
 
二0一0年七月二十日

上篇新闻:校园综合布线及教室考场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下篇新闻:致新生家长信(高中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