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校企合作育人才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04-12 00:00:00  浏览:24110 次

发布时间:[ 2012-04-11 08:31]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万国发报道:日前,随州技师学院电子技术专业的学生来到波导随州公司参观,现场感受岗位对职业技能的要求。技师学院与本地名优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定期到企业见习、顶岗实习,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生的技能水平提高很快。
    技师学院设立了校企合作办公室,按照服务企业,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原则,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学校聘请了企业专家与学院各专业带头人组成专业指导委员会,负责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企业员工培训、教师进企业研修等进行协调指导。企业专家参与专业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修订,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共建专业实训基地。其中数控模具专业合作企业有鸿准精密模具(深圳)有限公司、圣美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汽修焊接专业合作企业有湖北省齐星公司、东风随州专用公司等;电工电子专业合作企业有乐金液晶显示(广州)有限公司、名幸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等;计算机应用专业合作企业有翰宇博德(江阴)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 黄闯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2年宣传工作方案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