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和诣之春”迎新春文艺晚会剧照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01-04 00:00:00  浏览:23583 次

 

12月23日晚,随州技师学院 “和谐之春”迎新春文艺晚会热闹上演,该校师生通过歌舞、小品、诗朗诵等形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晚会在《喜事多》的歌舞中热闹开场。2011年,随州技师学院的确是“喜事多”——招生1800多人,荣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省级平安校园”、“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今年11月还被教育部、人社部、财政部授予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晚会上,根据该校真实故事创作的小品《眼见为实》为晚会掀起高潮。小品讲述了一位父亲想要中考失利的女儿前去打工,后见他人学成技术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最终答应女儿继续学习的故事。学生们表演的快板舞《技师学院新面貌》清新活泼,表达了对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的感激之情。当晚,师生们还表演了红歌联唱、诗歌朗诵等。
    市委常委、副市长夏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行全,市政协副主席朱朝林观看了演出。

   
   
   
   
   
   
   
   
   
   
   

 

上篇新闻:2011年随州技师学院教师计算机达标考试安排    

下篇新闻:我院高技部学生参加全市中职生技能竞赛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