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举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4 00:00:00  浏览:23563 次

 

余正旺
绚烂的舞台,曼妙的舞姿,经典的音乐,沸腾的观众——昨晚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文艺晚会,在学院操场盛大举行,将历时一个半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掀向高潮。此次艺术节分学生组和教师组,以学生为主体,教师积极参与,先后开展了象棋、拔河、舞蹈、演讲、主持人、歌咏等大赛以及全院上下共同参加的游园活动。
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绽放了教师生活激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据了解,校园艺术节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展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学院素质教育的成果。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上篇新闻:学院376名学生参加全国ATA在线考试

下篇新闻:市技师学院利用校园网络电视强化学生思想教育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