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人才成长多途径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04-29 00:00:00  浏览:23886 次

发布时间:[ 2011-04-21 09:58]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万国发报道:日前,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小型庆祝会,祝贺65名学生在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同时,通过套读取得大专文凭。
    近几年,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通过与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联合办学,先后有500多名学生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兼修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大专课程,陆续取得了大专文凭。最近,又正式设立了湖北大学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函授站。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积极探索普职融通的办学模式,满足社会多样化的教育需求,构建人才成长立交桥。目前,技师学院的学生就业率达到了98%,有志继续深造的学生有四种途径上大学。一是参加普通高考。二是参加高职统考。有80多所本、专科院校可供选择,学生在取得技术等级证书后,只需要参加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四门课程的考试,录取率高于普通高考。三是可以参加天津职业师范大学面向中职生的单独招生,同样可以就读本、专科相关专业。四是参加全省8所示范高职院校的单独招生考试。机械类专业以技能考试为主、文化考试为辅,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

上篇新闻:欢迎我校毕业学生和广大社会人员到我站办理初、中、...

下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受肯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