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冬日暖心对话   呵护女生健康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16:00:05  浏览:806 次

12月24日晚,人文社会部举办“冬日暖心对话 呵护女生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旨在增强女生青春期身心健康管理意识和能力。讲座由刘力嘉老师担任主讲,人文社会部180余名女生听讲。

刘力嘉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女性生理特点、健康保健方法、HPV的预防等健康知识,并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讲座过程中,刘力嘉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讲座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刘老师讲的内容都很实用,消除了我很多的青春期困惑与焦虑。”听完讲座的学生小叶如是说。


(来源:人文社会部 徐宾宾、刘瑾)

上篇新闻:少年振衣,未来可期 ——机电工程部举行技能鉴定考...

下篇新闻:冬日运动 挥出精彩——随州技师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