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喜    讯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01-04 00:00:00  浏览:23366 次

 

☆ 我校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近日,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传来喜讯,我校被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先进单位”、林涛同志被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在技能人才培育方面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首次获此殊荣。湖北省仅两家单位获奖,这标志着我校步入了全国一流技师院校行列。同时,我校还获得中央财政奖励性基础能力建设专项资金1000万元。
☆ 我校师生参加市中职技能竞赛成绩突出。11月9日,我校12名选手参加随州市2010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比武,取得了优异成绩,12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有3名同学分别获数控车工、动画制作一等奖,胡成成、陈帮军、王梅3位老师获优秀指导奖,同时陈冰被授予“优秀班主任”、谌祖村被授予“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篇新闻:2011年元旦文艺晚会

下篇新闻:工 作 动 态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