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10 13:15:10  浏览:5562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主要领导调整


       

       8月9日,随州技师学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随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强同志,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洋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蔡洋同志宣读了陈纯洪同志任随州技师学院院长的任命文件。张春强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学院认真坚持贯彻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工作重心落实到学院发展上来,尤其要抓好三个方面对学院发展的重大促进作用,一是坚持方向谋发展,二是凝聚力量谋发展,三是廉洁自律谋发展。

       陈纯洪同志在会上就任职院长作出表态,将围绕勤学、服务、务实、团结、廉洁五个方面严格自我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进取之心对待工作,以平常之心对待生活,以友爱之心对待同志,努力做到直面问题、高效尽职、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开创学院发展新征程。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兼职教师公告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兼职教师拟录用人...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