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结对帮教”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24 00:00:00  浏览:23703 次

发布时间:[ 2010-12-02 08:56]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金玉、老理报道: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今年以来,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在全校青年教师中开展了手牵手“结对帮教”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该校的青年教师活跃在教学第一线,成为该校教学工作的一支重要生力军。
    近年来,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先后选调了一些优秀的大学生补充到教学一线,这些大学生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都非常高,有较为先进的教育教学思想,有较宽的知识面,但他们大都缺乏教书育人和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对此,该院党委一班人果断决定在全院青年教师中开展手牵手 “结对帮教”活动,校党委要求各个学科带头人、资深的老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子”,认真搞好传、帮、带,毫无保留教,心换心地传,手把手地带,让新增的人力资源尽快成为教学生产力。目前,这些青年教师都已经进入角色活跃在教学第一线,为学校管理产生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黄闯】

上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打造高技能人才示范基地

下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3年培训农民工6000余人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