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见面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1 20:50:05  浏览:5891 次

82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见面会。院长吴海东出席见面会并讲话,院领导杨频、夏洪涛、陈纯洪、沈翔参加会议。

院长吴海东首先代表学院和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各位新教师的到来,欢迎他们正式成为随州技师学院大家庭的一员。随后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吴海东勉励大家要迅速转换身份、转变角色,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加强师德修养,备好课、上好课,提高业务能力,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进而以优异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开始时,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谈了感想,表达了对职业教育的热爱,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作了表态发言。

      我院今年新入职教师共23名,涉及语文、数学、生物、计算机、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护理、幼儿教育、会计等专业,新进教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他们德才兼备、师德高尚、专业扎实。这次见面会既是一次欢迎会,也是一次培训会,更是一次情感沟通会。相信青年教师会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在“三尺讲台”挥洒无悔青春!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2022年秋招聘代课教师...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举办新教师欢迎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