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0 13:12:52  浏览:6108 次

620日,院顺利举行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长刘凌苏丹妮、王曦、学院副院长夏洪涛程纯洪梁京虎、人事处主任刘爱新作为本次面试的考官


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于5月启动,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经过报名、笔试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此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面试涉及中国语言文学、临床医学、舞蹈表演、舞蹈教育、农业经济管理、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会计、会计学等专业学科。

为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对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对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配备了疫情防控专班,面试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

通过此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学院将引进一批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上篇新闻:随州市教育局关于烈山中学恢复招生的文件

下篇新闻:我院组织特种作业准入资格证考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