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谢谢您,老师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1 14:59:44  浏览:3747 次

(通讯员余小平报道)6月9日,高考结束后,同学们向老师道别,感谢师恩,准备离校。

    6月9日下午,同学们考完最后一场回到教室,三(11班)同学自发地组织起来,他们请老师们到教室,他们给老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并给老师演唱了一首深情的歌,最后他们与老师们互动,说着以往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三(8)班同学们来到老师办公室,给老师献上鲜花,并用卡片写上: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他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同学们感谢老师:自己的学习基础并不好,行为习惯也不很好,可老师们尽心尽责,从基础给同学们讲,反复的讲,直到大家懂了。对如此敬业的老师,他们不约而同的感谢老师:谢谢您,老师!

上篇新闻:让“新型学徒”成长为“现代工匠” ----随州技...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