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24 00:00:00  浏览:24193 次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文件
随高级[2010]31号
 随 州 市 高 级 技 工 学 校
《关于印发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的
      
 各科(处)室、年级组,各班级: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经学校研究,决定于今年11-12月份举办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教育教学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工作大局。请各科(处)室、年级组、各班级接此通知后,严格按照《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务求这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年十一月十六日
随 州 市 高 级 技 工 学 校
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着力营造校园艺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努力塑造人文品质,全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与艺术鉴赏能力。
二、活动主题
弘扬校园文化,展示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校园。
三、活动原则
1.先进性:唱响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主旋律,弘扬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2.高雅性:倡导高雅艺术进校园,提升学院文化品味与学生的艺术鉴赏水平,争创校园文化精品。
    3.群众性:挖掘与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与形式,调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陶冶情操。
    4.创新性:倡导学生张扬个性、发展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四、组织形式
成立随州技师学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负责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总体设计以及文化艺术节活动的统一组织和协调工作。组委会成员名单:
    任:徐明成
副 主 任:李 进、余启波、陈纯洪、杨 频、黄先东、
          李旭元、夏洪涛、刘 飞、金 玉
    员:刘爱新、陈 冰、游爱平、沈 翔、王 梅、
          黄德晏、庞中强、熊 飞、杜云修、李水科
总 指 挥:李 进
艺术总监:沈 翔、王 梅
艺术指导:金 艳、石小义、沈 峥、马 云、刘恩鹤、
          刘 瑾、黄 丹、王 刚、罗 蕾
组委会下设:
1、活动筹备组
组 长:李 进
成 员:陈 冰、游爱平、王 梅、沈 翔、李 昆、
石小义、李水科、沈 峥、马 云、李露平、
刘恩鹤、刘 瑾、黄 丹、王 刚、罗 蕾、
金 艳、王 萍、刘志霞
职 责: ①艺术策划及节目评选;
②舞台布置及服装道具准备;
③负责活动现场音响及现场组织、服务等工作;
          ④负责节目主持人的选拔,主持词、节目串词的撰写等工作。
2、活动宣传组
组 长:金 玉
成 员:刘爱新、申 杰
职 责:负责艺术节期间接待、宣传等工作。
3、后勤保障组
组 长:杨 频
成 员:黄德晏、周 彬、蔡洪益、夏定南
职 责:负责艺术节期间物资采购、基础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及饮食保障等工作。
4、安全保卫组
组 长: 余启波
成 员:谌祖村、解付明、彭耀、冯胜利、刘 飞、刘金刚
职 责:负责艺术节期间各项活动现场的学生纪律及安全保卫等工作。
五、活动时间:2010年11月20日—12月底。
六、活动要求
1、各科室、年级组、班级要高度重视本次文化艺术节的工作,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对该活动的组织,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的积极性,使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以确保整个文化艺术节的活动质量和效果。
2、做好本届文化艺术节的舆论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促进活动顺利开展。
3、各相关科室、年级组要认真负责,善始善终。活动前宣传到位,广泛发动;活动中严密组织,有条不紊;活动后认真总结并及时向组委会汇报活动情况。
4、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校团干)都必须利用课外时间开展活动,未经学院领导批准,不得擅自占用上课时间。
七、奖惩措施
1、本届文化艺术节各活动项目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以各项目通知为准,分项活动参加均给基础分2分),依次列入文化艺术节总分,与班级量化考核挂钩。高中部一年级组设总分前六名,奖8、6、5、4、3、2分,二年级组设总分前六名,奖8、6、5、4、3、2分;高技部09级设总分前二名,奖20、18分,10级设前六名,奖20、18、16、14、12、10分,获奖班级各授予锦旗一面,获奖学生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2、对组织不力的科室按工作失误一次处理。对单项活动中的弃权班级,每次扣班级考核分10分并实行一票否决。
八、艺术节活动日程安排(附后)
                        
 
 
 
 
 
 
 
 
 
 
主题词:学校 活动方案 通知                           
 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办公室        2010年11月16日印发
共印100份

 

上篇新闻: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召开

下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发展探访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